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


啟示錄 2:1-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18(星期五)

恢復你起初的愛心

「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裏墜落的,並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,你若不悔改,我就臨到你那裏,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。」(5)

第一,悔改(1-7)

使徒保羅以愛的眼淚建立以弗所教會,但仍要與兇暴的豺狼  假使徒和尼哥拉一黨的人爭戰( 20:18-31)。他們克服這艱難,並不乏倦,卻在爭戰中離棄了起初的愛。耶穌盼望我們持守真理,此外更盼望我們愛祂和彼此相愛。祂吩咐我們要記念起初的愛心,悔改,行起初所所的事, 並且得勝!

第二,忠心(8-11)

    示每拿教會正受患難和貧窮,被撒旦一會的人攻擊,但耶穌看他們為富足!他們要受患難十日(一段時間),但耶穌說︰「不用怕…你務要至死忠心,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。」在這黑暗的時期,在愛心以外,還需要忠心。

禱告:父啊!感謝耶穌關懷的責備和鼓勵,幫助我愛祢,並忠心於祢。

一語:耶穌愛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記念恩典 以斯帖記  9:20-10:3 「以這月的兩日為 猶大 人脫離仇敵得平安、轉憂為喜、轉悲為樂的吉日。在這兩日設筵歡樂,彼此餽送禮物,賙濟窮人。」 (22) 普珥日 9:20 末底改記錄這事,寫信與亞哈隨魯王各省遠近所有的猶大人,21囑咐他們每年守亞達月十四、十五兩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