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


以西結書 18:1-1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13(星期日)

世人都是屬我的

「看哪,世人都是屬我的。為父的怎樣屬我,為子的也照樣屬我。犯罪的,他必死亡。」(4)

第一,大家都照樣屬我(1-4)

以色列有俗語說「父親吃了酸葡萄,兒子的牙酸倒了。」但 神不會被人的俗語所限制, 神按每個人所行的去審判他們,祂審判罪惡。我們並不是屬於自己每個人都屬於耶和華祂也公義地審判眾人。

第二,一個人和他的兒子們(5-18)

耶和華按眾人所行的去審判眾人,義人若行正直與合理的事必要存活,如果他的兒子是一個強暴的人,他必不能因為他的父親是個義人而存活,他必因自己的罪而死。但是如果強暴人的兒子悔改並過着行義的生活,他必要活。 神是審判官,祂也是公義的。每個人都屬於公義審判的 神,在這個罪惡的世代祂是生命和公義的源頭。

禱告:主啊!幫助我跟從祢的話,讓我可以得稱為義和得生命,因我是屬於祢。

一語:我們都屬於耶和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