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


以西結書 18:19-3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14(星期一)

耶和華是公義的

「主耶和華說:『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,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。』」(32)

第一,行義的必要存活(19-24)

 神盼望每個人都得生命。這不關乎出生,只關乎公義。 神並不喜悅惡人之死,祂盼望所有人都轉離罪轉向 神,順從祂的話,悔改討 神的喜悅

第二,其後罪不能使你衰敗(25-32)

許多人按着自己對善惡的標準去生活。耶和華是公義的。罪偷去人的生命,留給人的只有死亡,惟一的道路是轉向 神。 神在公義中迎接所有轉離罪和在無助中投靠祂的人, 神樂意饒恕和在恢復一個悔改的罪人中得着喜樂。 神的道路是公義的。

禱告:主啊!幫助我每日轉離罪轉向祢,使我可以過討祢喜悅的生活。

一語:悔改並存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