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


啟示錄 4:1-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22(星期二)

創造主 神的寶座

「我們的主,我們的 神,祢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。因為祢創造了萬物,並且萬物是因祢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。」(11)

第一,天上榮耀的寶座(1-6)

約翰雖然被放逐到拔摩島而受苦,同時也眼見眾教會正受苦難,不過耶穌吩咐他從這一切絕望境況中,抬頭仰望 神的寶座。約翰看見 神榮耀的光輝如寶石,周圍有二十四個座位,祂的大能如閃電、雷轟。寶座中和寶座前是火燈和教會的靈。我們在每一日的掙扎中,應舉目仰望獨一 神的榮耀,及那不能搖動、榮耀的寶座。

第二,不止息地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 (6-11)

四活物帶著地上各方面的光輝。牠們晝夜宣告 神的神聖,長老們俯伏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。所有榮耀、尊貴、能力都歸給配得榮耀的創造主。在基督裏,我們今日亦能看見,並以心靈和誠實參與這個敬拜。

禱告:父啊,祢是榮耀、配得我敬拜。我今日要舉目仰望祢的寶座。

一語:敬拜聖潔的創造主 神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記念恩典 以斯帖記  9:20-10:3 「以這月的兩日為 猶大 人脫離仇敵得平安、轉憂為喜、轉悲為樂的吉日。在這兩日設筵歡樂,彼此餽送禮物,賙濟窮人。」 (22) 普珥日 9:20 末底改記錄這事,寫信與亞哈隨魯王各省遠近所有的猶大人,21囑咐他們每年守亞達月十四、十五兩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