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


啟示錄 8:1-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26(星期六)

 神百姓的禱告

「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,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 神面前。」(4)

第一, 神垂聽我們所有祈求(1-5)

第七印、即最後一印被揭開時,天上寂靜。天使在執行其中的審判前,在祭壇上把香和所有 神百姓的祈禱一同獻上,升到 神面前。然後天使把香爐倒在地上,標誌著可怕災禍的開始。我們的禱告看來微少和不足,彷彿不被垂聽,但那位足能毀滅全地的全能的 神並不輕看一個禱告。 神必垂聽所有 神百姓的祈求。

第二,倒在地上的審判(6-13)

按照 神自己的計劃和旨意, 神的審判並非一次性,乃逐步進行。頭四號表示扔到地上的災難,這些災難使三分之一的地、海和活物被摧毀,江河的水受污染,星辰被擊打。然而,最可怕的災禍尚未來到。

禱告:父啊!感謝祢聽我的禱告。我在祢的審判面前呼求祢的憐憫。

一語:信靠 神,持守禱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