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


啟示錄7:1-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25(星期五)

救恩歸與我們的 神

「大聲喊著說:『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 神,也歸與羔羊。』」(10)

第一, 神的選民(1-10)

四天使傾倒 神羔羊的忿怒,那日沒有人能站立得住(6:17)。在此之前,第五位天使拿著永生 神的印,印在 神眾僕人的額上,就是 神在地上所揀選的人、存到永遠的餘民。然後約翰觀看寶座,看見許多的人,沒有人能數過來,是從各國,各族,各民,各方來的。他們身穿白衣,手拿棕樹枝。他們對著寶座唱著歌: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,也歸與羔羊。所有 神的選民昨日、今日、到永遠都是單靠主恩得救。

第二,羔羊必牧養他們(11-17)

眾人的歌聲使天國爆發敬拜和讚美。一位長老向約翰解釋,這些人是從地上的大患難中出來的,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。他們靠著 神恩典,持守福音信仰到底,如今他們在耶穌愛和溫柔的牧養下,永遠服侍 神。

禱告:父啊,感謝祢以耶穌的寶血拯救了我。求主幫助我憑信心,信靠祢到底。

一語:用羔羊的血洗淨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記念恩典 以斯帖記  9:20-10:3 「以這月的兩日為 猶大 人脫離仇敵得平安、轉憂為喜、轉悲為樂的吉日。在這兩日設筵歡樂,彼此餽送禮物,賙濟窮人。」 (22) 普珥日 9:20 末底改記錄這事,寫信與亞哈隨魯王各省遠近所有的猶大人,21囑咐他們每年守亞達月十四、十五兩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