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


啟示錄5:1-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23(星期三)

 神羔羊配得

「大聲說:『曾被殺的羔羊,是配得權柄,豐富,智慧,能力,尊貴,榮耀,頌讚的。』」(12)

第一,獅子與羔羊(1-7)

約翰的注意力移到 神右手中的書卷,裏面有 神救贖的計劃。因為沒有人能展開那書卷,他就大哭。有一位長老幫助他仰望猶大支派中的獅子耶穌。耶穌能夠展開那書卷和揭開七印。 神的羔羊耶穌被殺,現今卻在 神寶座的中間被敬拜。祂有管治的權柄(七角)和 神的靈(七印)。我們要仰望得勝的君王和救主耶穌。

第二,對羔羊三倍的敬拜(8-14)

    四活物和尊貴的長老各用琴和 神僕人的禱告來敬拜羔羊。耶穌的血買了我們,叫我們成為國民,作祭司歸於 神,在地上執掌王權。千千萬萬的天使大聲敬拜那位配得所有權柄、豐富、智慧、能力、尊貴、榮耀和頌讚的!最後,所有受造之物一同敬拜耶穌。

禱告:父啊,幫助我凝望得勝的主耶穌,因祂拯救了我而永遠敬拜祂。

一語:仰望 神的羔羊並敬拜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