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


啟示錄 1:1-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16(星期三)

耶穌基督的啟示

「耶穌基督的啟示,就是 神賜給祂,叫祂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祂的眾僕人……(1)

第一,這人是有福的(1-3)

 神將啟示賜給耶穌,並通過祂的僕人約翰曉諭我們。我們要得著這啟示的祝福,我們要大聲訟讀、聆聽,並將所記載的念記在心裏,因為日期近了。這並不是虛構的故事,而是 神將祂的歷史顯示給我們。

第二,耶穌使我們成為國民、作祂父 神的祭司(4-8)

    約翰這封書信是寫給在亞西亞正受逼迫的七個教會。誠實作見證的耶穌從死裏首先復活,祂是世上君王的元首,而且正與他們同在,賜他們恩惠、平安。耶穌愛我們,藉祂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。基於這原因,祂賜給我們榮耀的身份和使命,作祭司的國度服侍 神。我們承擔使命,因為我們相信耶穌榮耀再臨,並作全地的審判主。 神提醒他們和今日的我們,祂是阿拉法和俄梅戛,是全能者。我們要相信祂的話必然成就,正如祂所說的。

禱告:父啊!感謝賜下耶穌基督的啟示給我們,求祢幫助我們今日就將這啟示放在心裏。

一語:在耶穌裏,你是誰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