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8日星期一


約翰福音 14:7-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11(星期四)

我在父裏面,父在我裏面

「你們若認識我,也就認識我的父。從今以後,你們認識他,並且已經看見他。」(7)

第一,我在父裏面,父在我裏面(7-11)

我們渴望更個人和深入地認識 神。但這看來是不可能的,因為 神是個靈。耶穌在這裏教我們,當我們認識耶穌,就可以認識 神。我們怎樣可以通過認識耶穌去認識 神呢?因為耶穌在父裏面,父也在耶穌裏面,耶穌是 神本體的真像。當我們聽耶穌的說話,那就是 神的說話,我們便能認識父 神。我們也可以通過耶穌的工作認識父 神。耶穌來到,活在罪人中間和受死叫我們可以認識父 神。

第二,我們可以作比這更大的事(12-14)

    因為通過耶穌認識父,我們可以作兩件事。我們可以作更大的事。耶穌應許當我們作祂的工,我們可以作比祂更大的事!我們可以把福音帶給所有人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第二,我們可以奉耶穌的名向父求任何的事,使 神可以在耶穌裏得榮耀。

禱告:主啊!幫助我們把世界帶到耶穌那裏,讓他們認識祢。

一語:認識耶穌;認識父 神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  1:12-2:11  「 後來,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。誰知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;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。 」 (2:11)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。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、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,乃知神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