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8日星期一


約翰福音 14:1-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10(星期三)

耶穌  道路、真理和生命

「耶穌說︰『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』」(6)

第一,信 神,信耶穌(1-4)

門徒因耶穌將會離開而憂愁,但耶穌告訴他們,祂的離開有一個重大的目的,耶穌應許他們,祂去是為他們預備地方,並且有一天祂要回來,並迎接他們與祂同在。在 神的家裏有許多住處。耶穌為我們每一個都預備了地方,並且有一日我們要去,與祂同在。我們若知道耶穌正等候與我們相見,我們的心又何須憂愁呢?

第二,耶穌是通往父的道路(5,6)

    多馬問耶穌他們怎麼知道耶穌所要走的路。他們想與耶穌同去。他們想要一幅地圖,好叫他們能跟著耶穌走。我們不需要地圖來跟從耶穌,也不需要指示牌來到 神面前,耶穌就是道路、真理和生命。祂是我們來到 神面前所需的一切。祂是來到天父面前惟一的道路。
禱告:主啊!求祢幫助我跟從耶穌,祂是到祢面前的惟一道路,求祢幫助我放下思慮,單一地跟從耶穌

一語:耶穌是道路、真理和生命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  1:12-2:11  「 後來,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。誰知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;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。 」 (2:11)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。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、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,乃知神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