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


約翰一書 3:1-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20(星期四)

我們都要像耶穌

「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現在是 神的兒女,將來如何,還未顯明。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,我們必要像祂.因為必得見祂的真體。」(2)

第一,我們是 神的兒女(1-6)

我們的身份是什麼?我們曾經是屬魔鬼的兒女,但現在成了 神的兒女,這正是通過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死而向我們施予無比的愛!我們會變成怎麼樣?當耶穌再臨時,我們必看見祂的榮耀和純潔。我們也會像祂,有復活的身體和榮光。因此,我們應該如何生活?我們要潔淨自己,像祂一樣。我們該停止犯罪,因為凡犯罪的,就是違背律法。耶穌來到是要除掉我們的罪祂並沒有罪。凡住在祂裏面的,就不犯罪。

第二, 神的兒女,魔鬼的兒女(7-10)

    我們知道誰是 神的兒女,誰是魔鬼的兒女。神的兒女不會繼續犯罪,因為神的道存在他們心裏,他們不能繼續犯罪,因為他們是由神生的。但是不行義,不愛弟兄的都是魔鬼的兒女。

禱告:主啊,感謝祢讓我們成為神的兒女。我們會在耶穌再臨時改變為像耶穌一樣的。祈求神幫助我們停止犯罪,愛我的弟兄姐妹。

一語:我們將會像耶穌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  9:1-19   「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,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。無人能敵擋他們,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。」 (2) 猶大人殺戮諸敵 9:1 十二月,乃亞達月十三日,王的諭旨將要舉行,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,猶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