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


約翰一書 3:11-24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621(星期)

信耶穌的名,且要彼此相愛

「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、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。」(23)

第一,不要恨弟兄,當彼此相愛(11-15)

該隱因憎恨而殺了他的弟兄,是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,兄弟的行為是善的。同樣,世人恨我們,都因我們行善。凡恨他弟兄的,都是殺人的;凡殺人的,沒有永生存在他裏面。因此,我們應當彼此相愛。當我們彼此相愛,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

第二,主為我們捨命(16-24)

    我們怎能愛那不可愛的人呢?我們當仰望耶穌。祂藉著捨命向那不可愛的罪人並 神的仇敵彰顯愛。我們也當為弟兄姊妹捨命。我們看見有弟兄窮乏,應當憐恤他們,幫助他們;不只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。當我們信靠耶穌,且彼此相愛,聖靈就必住在我們裏面。

禱告:主啊!感謝先愛我們,為我們捨命。幫助我能效法並跟從,也為別人捨命。

一語:因為耶穌先愛我們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  9:1-19   「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,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。無人能敵擋他們,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。」 (2) 猶大人殺戮諸敵 9:1 十二月,乃亞達月十三日,王的諭旨將要舉行,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,猶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