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


約翰一書 2:18-29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619(星期三)

住在父和子裏面

「論到你們,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裏。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裏,你們就必住在子裏面,也必住在父裏面。」(24)

第一,敵基督(18-23)

敵基督出現在耶穌第一次和第二次來臨之間。誰是敵基督?他們像諾斯底教徒一樣離開了教會,因為他們不屬於基督。他們是騙子,雖然他們聲稱自己是基督徒,但他們否認耶穌是基督。他們否認耶穌是聖子,也否認了父 神。但是我們,是屬 神的子民,從主領受了恩膏,能分辨出那些否認耶穌是基督的人是騙子,不屬於 神。

第二,住在祂裏面(24-29)

    我們怎樣才能得勝過那些令人們誤入歧途的敵基督?我們要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裏和握著主的教導:耶穌是基督,祂是 神獨生子,死在十架上,從死裏復活。現在凡信祂的,都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聖靈幫助我們常在耶穌裏,直到耶穌再來。我們知道祂是公義的,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祂所生的。

禱告:主啊,現在許多人都否認耶穌為基督。祈求祢讓我常住在主裏面,直到主耶穌基督榮耀再臨。

一語:繼續住在主裏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  9:1-19   「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,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。無人能敵擋他們,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。」 (2) 猶大人殺戮諸敵 9:1 十二月,乃亞達月十三日,王的諭旨將要舉行,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,猶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