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


約翰一書 2:1-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18(星期二)

愛弟兄如同耶穌愛我們一樣

「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」(17)

第一,耶穌先愛我們(1,2)

我們知道我們不應該犯罪,但我們都犯罪。因此,我們需要那義者耶穌基督,作我們的中保。祂無條件地愛那些不可愛的罪人。祂獻上自己的生命,為我們作了挽回祭。凡相信祂愛的人不會滅亡,反得永生。

第二,愛你的兄弟,而不是愛世界(3-17)

    我們因信而罪得赦免之後,我們就要愛別人,像耶穌愛我們一樣。我們本來不應被原諒或得拯救,我們應該像 神的兒女一樣生活。我們很快發現憑藉自己的力量,不能愛我們的弟兄,那麼,我們怎麼能愛別人呢?如果耶穌住在我們裏面,祂會使我們彼此相愛。在主裏的年輕人會變得堅強,能勝過那惡者。另一方面,我們不應該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。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

禱告:主啊,感謝祢成為挽回祭。祈求 神讓我學習愛人,從最親密的弟兄姐妹開始,實踐耶穌無條件的愛。

一語:愛你的兄弟,而不是愛世界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  9:1-19   「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,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。無人能敵擋他們,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。」 (2) 猶大人殺戮諸敵 9:1 十二月,乃亞達月十三日,王的諭旨將要舉行,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,猶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