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9日星期二


耶利米書 10:1-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11(星期四)

耶和華是活神

「惟耶和華是真 神,是活 神,是永遠的王。祂一發怒,大地震動;祂一惱恨,列國都擔當不起」(10)

 神曾警告祂的百姓,祂在他們面前趕出的外邦人有壞的影響力,他們所行的會成為網羅。他們的神是人手所造和虛無的;他們不能說話。同樣,一些的思想、理念或是虛假的宗教不能幫助我們。我們必須記 神。「耶和華啊,沒有能比祢的!你本為大,有大能大力的名。」耶和華是真 是活 是永遠的王。祂是創造主耐心地按祂美善的旨意工作。
耶利米看見 神的百姓包括他們的牧人(長老、祭司) 成為畜類將會被分散和毀滅。耶利米在禍患中哀哭但他沒有像百姓無視 神的管教。耶利米盼望 神的管教。耶和華會帶來最後的公義。

禱告:父啊!無人像祢,我們的創造主,我們的活 神,求祢幫助我們與祢建立正確的關係,敬畏祢並謙卑接受祢的管教。

一語:耶和華是真 神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