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


彼得後書 3:1-1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25(星期四)

主的盼望

「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祂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」(9)

彼得提醒信徒要記念聖先知預先所說的話。好譏誚的人拒絕 神的說話和警告,然而審判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,現在的天地將被烈火鎔化。有時 神的應許好像耽延,其實主看一日如千年,千年如一日。 神忍耐,是因為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主長久忍耐,是為了叫我們得救,保羅也都講論這事(15, 2:4)
既然如此,我們當如何生活呢?首先,我們當聖潔和敬虔(11)。其次,就當殷勤,使自己沒有玷污,無可指摘,安然見主(14)。第三,要防備惡人的錯謬誘惑(17)。第四,要在我們的主、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。願榮耀歸給祂,從今直到永遠。阿們!

禱告:主啊!祢的忍耐及憐憫是何等的大。求祢幫助我過聖潔敬虔的生活,引領他人悔改,直到耶穌再來的那日。

一語: 神願人人都悔改得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