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


路加福音 23:1-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18(星期四)

耶穌在彼拉多面前

「把他們所求的那作亂殺人、下在監裏的釋放了,把耶穌交給他們,任憑他們的意思行。」(25)

耶穌受審判並不是因為祂所做的,而是因為祂的身份。當彼拉多問耶穌︰「你是猶太人的王嗎?」祂回答說︰「你說的是。」耶穌知道祂的身份,並不動搖。彼拉多不能迎接這真理,但他也不能定耶穌的罪。他將耶穌送到希律那裏以逃避責任。
希律指望耶穌會行一件神蹟給他看,並問他許多的話,但耶穌卻一言不答。耶穌的沉默表達著祂的無辜。最後,希律把他送回想逃避釋放耶穌的彼拉多那裏。當群眾呼喊︰「釘他十字架!」他在他們的呼喊聲中屈服了。群眾選擇一個兇手而不選擇 神的兒子。在十字架面前沒有妥協,耶穌為罪犯而死,祂為我而死,也為所有犯罪的人而死。

禱告:主啊!我承認因我的罪將祢釘在十字架上。感謝祢背負我的罪,死在十字架上。

一語:耶穌為我釘十字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