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


路加福音 22:47-7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17(星期三)

耶穌與彼得

「從今以後,人子要坐在 神權能的右邊。他們都說︰『這樣,你是 神的兒子嗎?』耶穌說︰『你們所說的是。』」(69-70)

那時黑暗掌權(53),黑暗在捉拿無辜者的宗教領袖裏面,黑暗也在以親嘴出賣耶穌的猶大裏面,門徒也在黑暗裏,因為他們不明白耶穌真正的使命。
彼得遠遠地跟著耶穌,但他在 神面前並沒有清楚的方向。他如耶穌所預言的三次否認耶穌。當雞叫的時候,彼得想起耶穌的話,就悔改痛哭。我們想起耶穌的話、悔改、並求 神的赦免,就總有盼望。
看守的人愚昧無知地戲弄耶穌。隨後,耶穌被帶到祭司長和文士那裏。祂清楚地宣告祂就是人子,並要坐在 神權能的右邊,耶穌宣告祂就是彌賽亞。

禱告:主啊!我軟弱又膽小,我仰望祢,因祢是彌賽亞。求祢幫助我在試煉的日子信心堅定,並認信祢是基督。

一語:耶穌坐在 神權能的右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