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9日星期二


路加福音 22:1-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15(星期一)

耶穌血所立的新約

「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,說:『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,是為你們流出來的。』」(20)

在逾越節, 神的羔羊耶穌為我們的罪而被犧牲。雖然撒旦在猶大心裏工作,但一切都在 神的掌權之中。耶穌叫彼得約翰去預備逾越節,耶穌給他們具體的指示,讓他們憑信心去作。當他們順從耶穌的說話,一切都按耶穌所說的次序找到。通過順從和信心,我們可以預備 神工作的環境。
耶穌很想跟門徒吃逾越節的晚餐,這是真正的逾越節。餅象徵耶穌的身體,為我們的罪而撕裂;杯象徵基督救贖我們所流的血。我們與 神建立新約,讓我們迎接耶穌的死和復活,因我們在基督裏的新生命而喜樂,並向人傳講這福音。

禱告:父啊!感謝救主所賜下的身體和血。幫助我今天喜樂和記念祢向我和所有罪人的愛。

一語:耶穌血所立的新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