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


路加福音 22:24-46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16(星期二)

我將國賜給你們

「我將國賜給你們,正如我父賜給我一樣。」(29)

耶穌的心裏有十字架,但祂的門徒卻只爭論著誰為大。耶穌教導他們真正為大的人並不是受人的服事,乃是服事人。耶穌作我們的榜樣,祂是王,但祂來服事我們,將天父的國賜給我們。
西門以為他很剛強,但耶穌預言他要三次否認耶穌。耶穌來為要應驗經上指著祂所寫的,祂被列在罪犯之中,為要拯救你和我(37)
耶穌邀請正昏昏欲睡的門徒與祂一同禱告,目睹祂的掙扎。耶穌作出內心撕裂的禱告掙扎,否認自己想過舒適生活的意思,而選擇順從 神的旨意,為世人的罪死。祂的汗珠如大血點。我們也要在禱告中掙扎揀選 神的旨意。

禱告:父啊!感謝我的救主耶穌為我而死。父啊!寬恕我倔強的意思,願祢的旨意(不是我的)成就。

一語:耶穌將國賜給我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記念恩典 以斯帖記  9:20-10:3 「以這月的兩日為 猶大 人脫離仇敵得平安、轉憂為喜、轉悲為樂的吉日。在這兩日設筵歡樂,彼此餽送禮物,賙濟窮人。」 (22) 普珥日 9:20 末底改記錄這事,寫信與亞哈隨魯王各省遠近所有的猶大人,21囑咐他們每年守亞達月十四、十五兩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