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


路加福音 23:44-5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20(星期六)

耶穌的死和埋葬

「她們就回去,豫備了香料香膏。她們在安息日,便遵著誡命安息了。」(56)

從正午到申初(下午三時),本應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,遍地都黑暗了,生命的光暫時被罪的勢力所熄滅。殿裏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,幔子用以分開聖所和至聖所,耶穌的死打開了罪人得赦免和可以來到 神面前的道路。即使是剛硬的百夫長也被耶穌的死所感動,並向耶穌作出信心的認信(47)。婦女們和跟隨耶穌的人默默地見證這一切。
約瑟為人善良公義,他並沒有附從他身邊的猶太領袖的所謀所為。他曾經是一個隱藏身份的信徒,但他如今勇敢地站出來求耶穌的身體,他將耶穌的身邊安放在自己的墳墓裏。他為耶穌的復活預備了環境。再一次,忠誠的婦女們跟隨著,並看見墳墓和祂的身體怎樣安放。一切都為耶穌復活之日而預備。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的死為我打開了來到 神面前的道路,幫助我勇敢地為耶穌而活且不妥協。
一語:耶穌是 神的兒子,祂為我而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