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


路加福音 24:1-1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421(星期日)

耶穌已經復活了

「祂不在這裏,已經復活了。當記念祂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訴你們,」(6)

婦女們帶著香料要膏耶穌的身體,才發現石頭已從墳墓滾開了。耶穌的身體不見了,然後奇怪的事發生。忽然有兩個天使向她們顯現,給她們第一篇復活信息:「祂不在這裏,已經復活了!」耶穌已經復活了!這是全人類的大喜信息。婦女們就想起耶穌的話來(7,8)。我們一同記念及慶祝耶穌已得勝罪及陰間吧!
這班婦女成為第一批復活見證人。她們向十一個使徒傳講耶穌的復活,他們卻以為是胡言,就不相信。屬土的意念不能明白屬靈的事實。彼得卻親自跑去看空墳墓。他看見了,就心裏希奇所成的事,只是仍沒有復活的信心。我們必須以信心的眼目去看耶穌復活的證據。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已經復活了。求主幫助我克服內心的不信,向所愛的人作復活見證人。

一語:耶穌已經復活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記念恩典 以斯帖記  9:20-10:3 「以這月的兩日為 猶大 人脫離仇敵得平安、轉憂為喜、轉悲為樂的吉日。在這兩日設筵歡樂,彼此餽送禮物,賙濟窮人。」 (22) 普珥日 9:20 末底改記錄這事,寫信與亞哈隨魯王各省遠近所有的猶大人,21囑咐他們每年守亞達月十四、十五兩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