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


感恩節信息
詩篇 100:1-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22(星期四)

以讚美進入祂的門

「當稱謝進入祂的門;當讚美進入祂的院。當感謝祂,稱頌祂的名!」(4)

第一,曉得耶和華是 (1-3)

全人類也被邀請向耶和華發出歡呼、滿心歡喜地敬拜祂、向祂歌唱。當我們記念 神是誰, 神為我們所作的,就可以這樣行。耶和華是 神,祂是創造天、地、全人類的 神。我們是 神創造的,所以我們是屬祂的,我們藉著信耶穌是我們的主、救恩者,才能真正成為 神的民。耶穌是我們的好牧人,我們是祂草上的羊。

第二,稱謝和讚美(4,5)

 神邀請我們與祂見面,我們帶著稱謝和讚美進入祂的門、祂的院。我們可以感謝和讚美 神對人永遠堅定的大愛。即使人是不信實的, 神卻是誠實待人。 神的信實直到萬代,因著 神的慈愛和信實,我們當帶著稱謝來見 神的面。
禱告:主啊,感謝祢邀請我來到祢面前,我要稱謝和讚美祢對我的慈愛和信實,幫助我常常記念祢為我所做的一切。

一語:喜愛地敬拜 神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到 神的殿近前聽 傳道書  5:1-7  「你到 神的殿要謹慎腳步,因為近前聽,勝過愚昧人獻祭,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。」 (1) 5:1 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;因為近前聽,勝過愚昧人獻祭,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。2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,也不可心急發言;因為神在天上,你在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