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8日星期一

你的信治癒了你

馬可福音 10:46-52

「耶穌說:『你去吧,你的信救了你了。』瞎子立刻看見了,就在路上跟隨耶穌。」(52)


10:46到了耶利哥;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,有一個討飯的瞎子,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,坐在路旁。47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,就喊著說:「大衛的子孫耶穌啊!可憐我吧!」48有許多人責備他,不許他作聲。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:「大衛的子孫哪,可憐我吧!」49耶穌就站住,說:「叫過他來。」他們就叫那瞎子,對他說:「放心,起來!他叫你啦。」50瞎子就丟下衣服,跳起來,走到耶穌那裏。51耶穌說:「要我為你做甚麼?」瞎子說:「拉波尼,我要能看見。」52耶穌說:「你去吧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」瞎子立刻看見了,就在路上跟隨耶穌。


    耶穌和門徒正在前往耶路撒冷的路上。他們來到耶利哥。耶穌正和大批群眾離開這座城市。一個瞎子聽說是拿撒勒人耶穌,就喊著說:「大衛的子孫耶穌哪,可憐我吧!」他可能聽說過耶穌醫治病人和瞎子的事。所以當耶穌靠近他時,他便竭其所有向耶穌大聲喊叫。來到耶穌面前並非容易,有很多人圍著耶穌,甚至有人責備他,不許他作聲。無論有甚麼阻礙我們走向耶穌,我們都需要像這個瞎子那樣大聲呼求耶穌。只有當我們來到耶穌面前,我們才能得到醫治、恢復,並且得勝!

    耶穌叫來瞎子,問他說:「你要我為你做甚麼?」瞎子說:「拉波尼,我要能看見。」耶穌說:「你去吧,你的信救了你了。」他立刻看見了,就在路上跟隨耶穌。

只有藉著對祂的信心,耶穌才能醫治我們。當我們憑著信心呼求耶穌,祂就能把我們從所有生活問題中拯救出來。

禱告:主啊,儘管我們的生活中遇上許多障礙,但願我們呼求祢,來到祢面前。

一語:你的信治癒了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甚麼與人生命有益? 傳道書  6:1-12 「人一生虛度的日子,就如影兒經過,誰知道甚麼與他有益呢?誰能告訴他身後在日光之下有甚麼事呢?」 (12) 6:1 我見日光之下有一宗禍患重壓在人身上,2就是人蒙神賜他資財、豐富、尊榮,以致他心裏所願的一樣都不缺,只是神使他不能吃用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