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

 神實在是我的拯救

以賽亞書 12:1-6

「看哪! 神是我的拯救;我要倚靠祂,並不懼怕。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祂也成了我的拯救。」(2)

1到那日,你必說:

耶和華啊,我要稱謝你!

因為你雖然向我發怒,

你的怒氣卻已轉消;

你又安慰了我。

2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;

我要倚靠他,並不懼怕。

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

是我的詩歌,

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
3所以,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。4在那日,你們要說:

當稱謝耶和華,求告他的名;

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,

提說他的名已被尊崇。

5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,

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;

但願這事普傳天下。

6錫安的居民哪,當揚聲歡呼,

因為在你們中間的以色列聖者乃為至大。


    主的日子就是救恩的日子。在那日,人都要讚美主。在那日,因自己的罪而受重重審判的人將會被主親自安慰。在那日,救恩的泉源會湧流,使 神的百姓充滿永恆的喜樂。當以色列百姓因自己的罪而陷在不能言喻的痛苦中,以賽亞先知將這些都寫給他們。他們在世上沒有喜樂,也沒有得救的盼望,他們的生活充滿了恐懼的原由。然而在主的日子,他們都要說:「主誠然是我的拯救。」          


     神不單要使自己的名在以色列中被傳頌,祂更要藉以色列民使萬國都看見祂的榮耀。 神盼望祂的救恩被普傳天下。因祂的救恩,我們在萬國萬民中間成為了祭司。祂重新創造了我們,成為向天下萬民傳揚祂偉大的存在。
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湧流的救恩。祝福我!使祢的偉大可以從我口中湧流出來。

一語:傳揚 神的拯救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甚麼與人生命有益? 傳道書  6:1-12 「人一生虛度的日子,就如影兒經過,誰知道甚麼與他有益呢?誰能告訴他身後在日光之下有甚麼事呢?」 (12) 6:1 我見日光之下有一宗禍患重壓在人身上,2就是人蒙神賜他資財、豐富、尊榮,以致他心裏所願的一樣都不缺,只是神使他不能吃用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