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7日星期五

耶穌來為要傳道

馬可福音 1:29-39 

「耶穌對他們說:『我們可以往別處去,到鄰近的鄉村,我也好在那裏傳道,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。』」(38)


    西門的岳母因害熱病而躺在床上。耶穌來探望她,拉著她的手,扶她起來,熱就退了,她就開始服事他們。由此可見,耶穌是我們個人的 神,祂醫治我們肉體和內心的疾病。當耶穌醫治我們的內心時,我們可以完全得痊癒並服事祂。讚美醫治我們內心的耶穌!


    次日清早,耶穌到曠野地方禱告,以禱告 神來開始一日。儘管耶穌本是 神,但祂向我們顯明最好的生活方式。 神祝福我們向祂的禱告,將力量、方向和智慧賜給我們。


    門徒向耶穌呼喊說:「眾人都找你!」但耶穌回答說:「我們可以往別處去,到鄰近的鄉村,我也好在那裏傳道,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。」醫治患病和被鬼附的人固然重要,餵飽飢餓之人也是必需,但耶穌說祂來是為要傳揚 神的道。由此可見, 神的道是幫助人最有力的工具。 神的道真正醫治我們的內心,使我們在 神面前知罪,並賜給我們新生命。我們應以傳揚 神的道比一切事來得更重要。


禱告:感謝耶穌來為要傳揚 神的道。

一語:傳揚 神的道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沒有任何事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 羅馬書   8:31-39 「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、是生、是天使、是掌權的、是有能的、是現在的事、是將來的事、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、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。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。」 (38,39) 信靠主的必能得勝 8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