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5日星期三

來跟從我

馬可福音 1:14-20

「耶穌對他們說:『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』」(17)


    基督的使者施洗約翰被關進監獄。然而,在耶穌身上沒有任何黑暗或絕望的跡象。他宣告 神的好消息:「日期滿了, 神的國近了!你們當悔改,信福音!」在順境或逆境中,耶穌繼續宣揚祂的話。無論我們時代的狀況如何,我們都應該走進世界並傳播耶穌的信息。


    耶穌看見西門安得烈在撒網,就對他們說:「來跟從我,我會派你們出去得人。」 他們立刻丟下網跟從了他。他們放下過去空虛的生活,立即跟從了耶穌。耶穌呼召我們脫離只追求世俗成功和享樂、空虛、無意義的生活。耶穌告訴我們:「來跟從我,我會派你們出去得人。」 耶穌想我們跟隨祂,並給我們一個新的使命,就是得人。


    耶穌又召了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。他們甚至把父親留在船上,跟從了耶穌。我們有多願意跟隨耶穌呢?我們現在就應該用我們的青春、時間、精力和金錢來事奉耶穌。當我們這樣做時,耶穌一定會祝福我們的人生!


禱告:主耶穌,幫助我們跟隨祢。請使用我們今天就作得人漁夫!

一語:耶穌差遣我們出去得人,就讓你們成為得人漁夫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  神的審判與試驗 傳道書  3: 16 -22 「我心裏說,這乃為世人的緣故,是 神要試驗他們,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。」 (18) 世上的不公平 3:16 我又見日光之下,在審判之處有奸惡,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。17我心裏說,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;因為在那裏,各樣事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