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4日星期二

耶穌的洗禮和試探

馬可福音 1:9-13

「又有聲音從天上來,說:『你是我的愛子,我喜悅你。』」(11)


    耶穌來自加利利拿撒勒,在約旦河受洗。他遵循 神對人的命令,謙卑地接受了施洗約翰的洗禮,儘管耶穌是 神無罪的兒子。當耶穌從水裏上來時,祂看見天開了,聖靈彷彿鴿子降在祂身上。正如在耶穌出生時有天軍和天使讚美 神一樣,現在當耶穌在地上開始祂的救贖事工時,也充滿了極大的喜樂。


    11節說:「又有聲音從天上來,說:『你是我的愛子,我喜悅你。』」當我們接受 神給我們的使命並謙卑地順服跟隨祂時, 神就喜悅我們。我們的生活是否遵循 神的旨意和異象呢?


    耶穌的使命並不是從毫無壓力、隨和地開始。相反,耶穌出到曠野並被撒旦試探了四十天。我們有時會抱怨,為什麼我們在接受基督後會遇到麻煩或困難?但即使是 神也在耶穌傳道開始前四十天試探了祂。通過這些艱辛和試探, 神正在訓練和磨練我們,使我們為祂的工作和使命做好充分準備。


禱告:主啊,請幫助我們相信祢正在預備我們在艱難之後更好地服事祢。

一語:你是我的愛子,我喜悅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  神的審判與試驗 傳道書  3: 16 -22 「我心裏說,這乃為世人的緣故,是 神要試驗他們,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。」 (18) 世上的不公平 3:16 我又見日光之下,在審判之處有奸惡,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。17我心裏說,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;因為在那裏,各樣事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