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3日星期二

 神所賜的福分

民數記 6:22-27

「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,為以色列人祝福,我也要賜福給他們。」(27)


    耶和華吩咐祭司亞倫要祝福以色列,從中我們曉得耶和華是祝福的源頭,祂是賜福的 神。


    縱使以色列人不順服 神,轉去崇拜偶像,遠離 神。 神仍因祂不變的選召,保守他們。耶和華祝福和保守我們,是因 神單方面揀選我們作祂的子民。


    耶和華的臉光光照祂的百姓,寬恕一切來到祂面前懇求赦罪的人。當祂向我們仰臉,我們也同樣仰望我們的 神,我們就得著從 神而來的平安。


    耶和華奉祂的名祝福以色列,盼望他們向人見證 神是賜福的主。
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祝福我認識祢並得著祢的平安。求助我傳揚祢的名,讓世人都曉得祢是賜福的主。

一語:耶和華祝福和保守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  9:1-19   「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,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。無人能敵擋他們,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。」 (2) 猶大人殺戮諸敵 9:1 十二月,乃亞達月十三日,王的諭旨將要舉行,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,猶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