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

這是我的身體

馬太福音 26:17-30

「他們吃的時候,耶穌拿起餅來,祝福,就擘開,遞給門徒,說:『你們拿著吃,這是我的身體。』」(26)


    耶穌與門徒一起慶祝逾越節。耶穌拿起餅和酒,並以此預表祂的身體和血,並遞給門徒吃喝。過往,神學家們爭論著餅和酒是否變成耶穌真實的身體和血。無論如何,這爭論的重點是, 神能否真的把平凡的世界,轉化成美麗和聖潔,正如祂改變了我們。


    我們每天醒來,經歷著一樣的事物。假如耶穌揭開我們眼上的紗,我們注目大自然的美麗時,能否看見 神的同在?或當我們對著鏡子,或看見仇敵的臉時,能否看見 神寶貴的兒女?


禱告:主啊,感謝祢藉著祢的血立恩典的新約。求祢幫助我看見,藉著祢愛的大能使世界和我成聖和變得美麗。

一語:拿著吃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  4:1-16 「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」 (9) 4:1 我又轉念,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。看哪,受欺壓的流淚,且無人安慰;欺壓他們的有勢力,也無人安慰他們。2因此,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,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。3並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