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

祭司的分

利未記 7:22-38

「因為我從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,取了這搖的胸和舉的腿,給祭司亞倫和他子孫,作他們從以色列人中所永得的分。」(34)


    在第2227節裏, 神向摩西重申祂在第17章所強調的內容。祭牲的脂油是屬於 神的,血是不可吃的;因為祭牲的脂油包括了肉中最好的部分,而血裏有生命。甘心獻上脂油的人,是把最好的獻給主;不吃血的人,是承認生命來自於 神。真正有信心的人願意將最好的獻給 神,並以 神為生命的創造主。正如亞伯拉罕順從 神,犧牲他的兒子以撒( 22),我們也當獻上我們最好的,承認所有生命都屬於 神。


    在第2838節裏, 神吩咐百姓將祭物中最美味的部份,即胸和腿給祭司,作他們的分。祭司要在空中把它們搖一搖(搖祭的名由此得來),作為獻給 神的標誌,然後祭司便有權吃這些部份。同樣,在我們的時代,十一奉獻和其他奉獻是為著傳道的事工。信徒當樂意和慷慨地奉獻,支持那些以我們的屬靈需要為最重要、服事我們的領袖。甘心的分享顯出我們的信心和感恩的內心。


禱告:父啊!感謝祢藉耶穌拯救我的生命。我願意甘心獻上我的生命和最好的給祢。求祢使用我的奉獻在傳道的事工上,推動國內外拯救生命的工作。

一語:將我的生命和最好的獻給 神;為傳道的事工慷慨分享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