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日星期一

出埃及記 35:1-29

凡甘心樂意

以色列人,無論男女,凡甘心樂意獻禮物給耶和華的,都將禮物拿來,做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一切工。(29)


百姓在建造會幕之先,必須建立正確的作息規定。六天是工作日,但第七天是聖日,是當向耶和華守為安息的日子。通過這規定,他們能持守作 神百姓的身份。這是與 神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(31:13)。通過這獨特的時間管理,將七日分開作工和安息來實踐信仰。


 神已經詳細地吩咐摩西,有關會幕的設計和要求。建造會幕所需的材料很多,需要由全體百姓奉獻給耶和華來提供。奉獻是出於自願的心。百姓甘心獻上供材料、能力、時間和勞力來建造會幕。這樣,他們心甘情願地為 神準備了一個與他們同住的地方(25:8)。 神盼望與我們建立雙向關係。 神差遣耶穌住在我們中間( 1:14),我們甘心樂意地邀請耶穌進入我們的生活、家庭、社區和世界裏。


禱告:父啊!祢藉著差遣耶穌來住在我們中間。求祢賜我每天有樂意的心事奉祢。

一語:全心全意事奉 神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  7:1-10 「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:『我若在王眼前蒙恩,王若以為美,我所願的,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;我所求的,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。』」 (3)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: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。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