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

哥林多前書 3:10-23

我們的根基耶穌基督

「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、就是耶穌基督、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。」(11)


第一,我們的根基是甚麼?(10-15)

在早前的探訪中,保羅哥林多信徒中立下了信心的根基。在保羅離開他們之後,其他人在保羅所建立之上建造,哥林多教會因此建立在許多信徒同工蒙福的工作上,所以他們並沒有分裂的理由。他們有穩固的根基,這根基是耶穌基督。他們要謹慎怎樣在基督的根基上建造,因為各人的根基必要被試驗和顯露。


第二,你們是屬基督的.基督又是屬 神的(16-23)

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根基是甚麼意思呢這表示我們是 神的殿因為我們是 神的殿祂的靈住在我們裏面。我們的根基不是 神眼中這世界愚拙的的智慧。我們沒有理由要拿別人來誇口或者誇口自己的聖經老師是誰。我們都屬於基督自己的


禱告:父啊!感謝祢使我成為祢的殿,祢的靈住在我裏面,並且幫助我與以耶穌基督為根基的人合一。

一語:耶穌基督是我的根基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  4:1-16 「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」 (9) 4:1 我又轉念,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。看哪,受欺壓的流淚,且無人安慰;欺壓他們的有勢力,也無人安慰他們。2因此,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,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。3並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