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

詩篇 21:1-13

 神的慈愛

「王倚靠耶和華,因至高者的慈愛必不搖動。」(7)


第一,在祢面前歡喜快樂(1-7)

大衛王打勝仗回來, 神拯救了大衛並把仇敵放在他手中,爭戰的勝利彰顯出了 神的榮耀。大衛讚美 神,通過這些勝利他更發現 神的同在和 神的大能。大衛的喜樂不但來自得勝,更是來自 神的同在,他深深扎根在 神的慈愛中。讓我們為領袖們能信靠 神而禱告,以致他們的信心來自 神的慈愛。


第二, 神對仇敵的震怒 (8-13)

我們通過 神對仇敵的震怒可以曉得 神對祂兒女強烈的愛。大衛知道 神對仇敵的震怒。 神愛祂的兒女但毀滅那些悖逆衪的人。有意加害於 神和想出計謀的人,必被火燒盡了。當耶穌基督再臨之時,這一切必發生。
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對我如斯罪人的慈愛,幫助我忠誠地愛祢,使我可以預備好迎接祢再臨之日。

一語: 神的慈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  4:1-16 「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」 (9) 4:1 我又轉念,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。看哪,受欺壓的流淚,且無人安慰;欺壓他們的有勢力,也無人安慰他們。2因此,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,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。3並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