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0日星期日

詩篇 16:1-11

我將耶和華擺在我面前

「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,因祂在我右邊,我便不至搖動。」(8)


第一,我的好處不在 神以外(1-6)

這世界無法保證我們的將來。在大衛的時代,人們試圖通過獻祭和敬拜偶像來尋求安全感。在我們這個時代,人們購買保險或信任政府機構、工作或家庭以保障未來。大衛在 神裏面找到了真正的平安。他投靠 神,求 神保佑他。 神賜給大衛許多東西。最重要的是, 神自己成了大衛的分,他向 神獻上感謝。大衛知道他的未來掌握在 神的手中。


第二,我必不至搖動(7-11)

    恐懼使我們信心動搖。然而,當我們轉向 神時,祂會給我們智慧。當我們刻意將 神而不是其他事物擺在我們面前時,我們便不會搖動,我們能帶著真正的快樂、安全感和滿足感過好每一天。死亡不是終結;我們的最終目的地是 神的國。大衛知道這一點,可以走在生命的道路上,克服恐懼和死亡。


禱告:主啊!祢是我真正的保障和喜樂,我把祢放在第一位,幫助我能戰勝世界。

一語:將 神擺在我面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到 神的殿近前聽 傳道書  5:1-7  「你到 神的殿要謹慎腳步,因為近前聽,勝過愚昧人獻祭,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。」 (1) 5:1 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;因為近前聽,勝過愚昧人獻祭,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。2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,也不可心急發言;因為神在天上,你在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