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5日星期三

出埃及記 8:1-15

沒有像耶和華我們 神的

摩西說︰『可以照你的話吧,好叫你知道沒有像耶和華我們 神的。』」(10)


第一,蛙災(1-7)

 神再次打發摩西見法老,吩咐法老容祂的百姓去。法老再次拒絕。這一次尼羅河的青蛙洶群而出,遮蓋埃及全地。術士也以法術叫青蛙上埃及地,但他們卻不能阻止 神懲罰的計劃。法老強硬的立場也因此軟化了。


第二,摩西呼求耶和華 (8-15)

    法老急召摩西亞倫,求耶和華使青蛙離開他們。摩西見這是讓法老知道沒有別神像耶和華的機會,就讓他定出青蛙離開的時間。摩西呼求耶和華 神,耶和華 神就應允了他,顯出祂的大能。當法老見青蛙的災情緩和下來,又再硬著心,如 神預言說的。摩西正逐步成長為 神的僕人。


禱告:父啊!沒有別的神像祢傾聽和應允我們的禱告。求使我的信心成長,好叫我成長為禱告的僕人。

一語:沒有別的像我們的 神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  9:1-19   「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,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。無人能敵擋他們,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。」 (2) 猶大人殺戮諸敵 9:1 十二月,乃亞達月十三日,王的諭旨將要舉行,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,猶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