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

馬太福音 6:9-15

祢的國降臨

「願祢的國降臨。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」(10)


第一,你當怎樣禱告(9-13)

「主禱文」教導我們 神是我們在天上的父。地上的父親也許不能永在我們身邊或有瑕疵,我們的父 神卻是愛、關懷和正確地認識我們的人生。「主禱文」把人帶到 神的愛和供給裏。它不是祈求我們能進入天國,乃是在我們身處之地能感受天國,並強調寬恕和承認我們需要 神的幫助。


第二,寬恕(14,15)

沒有寬恕,我們不能與人、與 神相和。寬恕是從我們的內心開始。寬恕如同恩惠、憐憫、同情心和同理心。即使耶穌也求 神寬恕那釘祂十字架的人。寬恕是從 神而來,我們各人都需要它。


禱告:父 神啊!願祢的國降臨。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
一語: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  9:1-19   「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,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。無人能敵擋他們,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。」 (2) 猶大人殺戮諸敵 9:1 十二月,乃亞達月十三日,王的諭旨將要舉行,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,猶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