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

路加福音 24:36-53

你們是見證人

「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(48)


第一,耶穌榮耀的復活(36-43)

兩人還在跟使徒們說話的時候,耶穌出現在他們中間。他們嚇了一跳,以為祂是魂。祂展示了祂被刺穿的手和腳。祂還吃了一條烤魚。耶穌向他們展示了祂榮耀和改變的身體。末日我們也要改變!


第二,你們是見證人(44-53)

    耶穌教導他們聖經的要點:彌賽亞必須受苦、受死和復活。他們要將悔改赦罪的道傳給萬邦。耶穌差派他們成為復活主的見證人直到地極。祂應許要差遣聖靈來使他們能夠承擔這使命。耶穌似乎留在這裏是好的。然而,當祂被接升天時,福音使命就交給祂的門徒。在祂再來之前我們應該怎麼做?我們不僅要享受赦罪的恩典,還要努力作祂的見證。藉著聖靈,我們能夠在喜樂的生活中、在 神國的盼望下和在剛強的信心中作見證。
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向我們展示祢榮耀的形象,將來我們也會擁有。祈求 神使用我向萬國宣講因耶穌的受死和復活而罪得赦免的道。

一語:我是復活主耶穌的見證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  9:1-19   「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,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。無人能敵擋他們,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。」 (2) 猶大人殺戮諸敵 9:1 十二月,乃亞達月十三日,王的諭旨將要舉行,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,猶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