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7日星期一

歷代志下 13:1-22

至於我們,耶和華是我們的 神

「至於我們,耶和華是我們的 神!我們並沒有離棄他。我們有事奉耶和華的祭司,都是亞倫的後裔,並有利未人各盡其職。」(10)


第一, 神與我們同在(1-12)

亞比雅常與耶羅波安爭戰,又一次,亞比雅率領四十萬兵對着耶羅波安的八十萬兵擺陣,但亞比雅並不懼怕他們,他責備耶羅波安,違抗 神把以色列國永遠賜給大衛和他子孫的約,與及離棄 神崇拜金牛犢和擅立祭司的罪。亞比雅相信耶和華與他們同在,因他們沒有離棄 神,他們有事奉耶和華的祭司,都是利未人。他警告以色列人不要與耶和華爭戰。


第二, 神擊敗以色列(13-22)

     耶羅波安卻攻擊猶大,在他們前頭和後頭也設下伏兵。猶大人就呼求 神,祭司也吹號。 神就使以色列眾人敗在亞比雅面前。猶大人能打敗比他們更強的敵人和雙倍數目的兵丁,是因倚靠耶和華。


禱告:主啊至於我, 神是我的主,讓我靠著主的名打敗所有神的仇敵。

一語:倚靠耶和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不要對 神無知,要憑復活信心 生 活 哥林多前書   15:29-34 「你們要醒悟為善,不要犯罪,因為有人不認識 神。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。」 (34) 15:29 不然,那些為死人受洗的將來怎樣呢?若死人總不復活,因何為他們受洗呢? 30 我們又因何時刻冒險呢? 31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