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8日星期三

在哥林多教訓 神的道

使徒行 18:1-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8(星期)

哥林多教訓 神的道

夜間,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︰『不要怕,只管講,不要閉口。』(9)

第一,以製造帳棚為業(1-4)

保羅來到哥林多,在那裏以製造帳棚為業,賺取生活所需。他與亞居拉百基拉一起工作。在安息日,保羅在會堂裏辯論,勸化猶太人和希臘

第二,只管講(5-11)

保羅哥林多的日子並不容易,除了工作賺取日用所需之外,他過著使命人的生活。當西拉提摩太來到參與哥林多的福音工作,保羅能夠獻身於傳福音。但猶太人抗拒保羅,所以他轉向外邦人。如此的艱難叫他感到恐懼,但主向保羅說話,告訴他繼續教訓 神的道,因為在這城裏有許多信徒。保羅雖然受苦,但 神會使他結出果子

禱告:主啊!求祢幫助我看見祢所看見的。求祢幫助我繼續教訓 神的說話,使用我結出福音的好果子

一語:不要閉口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  神的審判與試驗 傳道書  3: 16 -22 「我心裏說,這乃為世人的緣故,是 神要試驗他們,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。」 (18) 世上的不公平 3:16 我又見日光之下,在審判之處有奸惡,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。17我心裏說,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;因為在那裏,各樣事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