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

耶穌開展使命


馬可福音 1:14-2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28(星期六)

耶穌開展使命

「說:『日期滿了,神的國近了。你們當悔改,信福音!』」(15)

第一,耶穌傳悔改的福音(14,15)

約翰下監以後,耶穌冒著生命危險接續福音工作。雖是撒但掌權的時刻,耶穌仍壯膽地傳 神的國近了。這世界實在需要聽見 神國的盼望。罪人需要聽見悔改、使罪得赦、歸向 神的信息。耶穌催促他們當悔改、信福音。

第二,耶穌呼召第一批門徒(16-20)

    耶穌在傳道期間,祂從加利利的漁夫群中呼召第一批門徒。他們看來沒有學識,不配作福音僕人,耶穌卻帶著盼望來呼召他們。他們只專注於他們的漁網,但耶穌挑戰他們來跟從祂,賜給他們作得人漁夫的盼望。他們就立刻捨棄一切,包括他們的父親,起來跟從了祂。因耶穌相信他們能興起成為門徒, 神就在他們心裏面作工。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應許賜下 神的國,並赦免我們的罪。幫助我離開漁網,起來跟從祢。

一語:悔改跟從耶穌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