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

奉主的名放膽傳道


使徒行傳 9:19-3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22(星期日)

奉主的名放膽傳道

「於是掃羅耶路撒冷和門徒出入來往,奉主的名放膽傳道,…」(28)

第一,證明耶穌是基督(19-25)

大馬士革掃羅到各會堂裏宣傳耶穌,說他是 神的兒子。掃羅徹底地改變並他有能的信息,叫凡聽見的人都驚奇,因他們以為他是與耶穌為敵的,並要殘害教會。他的講道越發有能力,猶太人就商議要殺他。但他們的計謀被掃羅知道了,他就在夜間從城牆上逃跑了。

第二,惟有巴拿巴接待他(26-31)

    不單是猶太人不信掃羅改變成為門徒,就是在耶路撒冷的門徒也不信他。惟有巴拿巴接待他,並領他見使徒,向他們作見證,他們才肯與掃羅出入來往。巴拿巴不單是勸慰子,他更相信 神的大能使任何人都能改變。掃羅耶路撒冷放膽傳道,因而陷入生命危險。弟兄們知道了就送他往大數去。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,被建立,蒙聖靈的安慰。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賜下聖靈,使人能改變,放擔作見證。

一語:蒙聖靈的安慰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  1:1-11  「 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」 (2) 人生的虛空 1:1 在耶路撒冷作王、大衛的兒子、傳道者的言語。 2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 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 3人一切的勞碌,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