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


啟示錄 22:10-2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22(星期日)

看哪,我必快來!

「看哪,我必快來!賞罰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」(12)

第一,耶穌必快來!(10-15)

耶穌應許祂必快來!祂來要作審判官,祂必賞罰善惡。祂要察看我們一生所行的,必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凡悔改相信主並行善的,他必得永生為賞賜,並能與父 神和主耶穌同在天國裏。凡不悔改的,就是那些不斷作惡和行邪術的,他們遠離 神,必受審判。

第二,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!(16-21)

耶穌邀請我們來,並與祂一起進入天國。祂的邀請很簡單, 來!給凡回應祂邀請的人,得以就近活水的泉源。我們要持守耶穌的應許。耶穌警告說,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或刪去什麼,必有災禍加在他身上,也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。對於這預言,我們當怎樣行呢?我們當說: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!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賜下耶穌的應許,祂必快來。求主幫助我們能忍耐等候,盼望主耶穌快來。

一語: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  9:1-19   「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,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。無人能敵擋他們,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。」 (2) 猶大人殺戮諸敵 9:1 十二月,乃亞達月十三日,王的諭旨將要舉行,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,猶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