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


啟示錄 14:1-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11(星期三)

收割日

「他們在寶座前,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,彷彿是新歌;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,沒有人能學這歌。」(3)

第一,羔羊與十四萬四千人(1-13)

看哪!這是一幅何等榮耀的圖畫!羔羊站在錫安山,同祂有十四萬四千人,都有祂的名和祂父的名寫在額上!他們唱一首新歌,這歌除了那買來的人以外,無人能唱。他們未曾沾染偶像,羔羊無論往哪裏去,他們都跟隨祂。他們是羔羊買來的,作初熟的果子歸與 神和羔羊!然後,一位天使大聲地向各國、各族、各方、各民傳揚永遠的福音,呼籲人悔改和相信創造的 神,好從末日的審判中得救。另有兩位天使向凡跟隨獸到底、受牠印記的人宣告審判,他們要在火與硫磺之中受永遠的痛苦。 神預先顯明信徒的得勝和不虔之人所受的審判,為叫聖徒忍耐一切的困苦,直到死的一刻。

第二,收割(14-20)

    耶穌手裏拿著快鐮刀,必親自、小心地收割所有跟隨祂的人。但對不信之人的審判,就有一位天使收取所有要受審判的葡萄果子(象徵不信之人),這些葡萄將被踹在 神忿怒的大酒中。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在耶穌裏顯明最後榮耀的得勝,幫助我們帶著在祢面前唱新歌和得勝地歡呼的盼望,忍耐直到最後的審判。

一語:永遠的救恩還是永遠的審判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  9:1-19   「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,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。無人能敵擋他們,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。」 (2) 猶大人殺戮諸敵 9:1 十二月,乃亞達月十三日,王的諭旨將要舉行,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,猶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