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


以西結書 13:1-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8(星期二)

攻擊謊詐先知的預言

「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︰『因你們說的是虛假的,見的是謊詐,我就與你們反對。』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」(8)

第一,愚頑的先知有禍了(1-9)

以色列中,有許多人自稱是先知,但他們的異象是隨從自己的心意,他們隨心說預言,他們所看見的異象是虛假,並且他們的說話是謊詐的,耶和華必攻擊他們,使他們在以色列再無關涉

第二,因他們誘惑我的百姓(10-23)

    假先知引領人遠離耶和華,但他們的話不能給屬 神的百姓帶來平安。耶和華要用狂風暴雨拆毀以色列的百姓,祂會沖走那些使人陷入困境和誘惑人的假先知。惟有耶和華和祂的說話才能拯救生命。祂的憤怒要臨到所有誘惑人的人身上。

禱告:主啊!惟有祢的話才能賜予和拯救生命,求主幫助我真實地遵行祢的話語,引導人歸向祢。

一語:真先知引領人歸向 神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記念恩典 以斯帖記  9:20-10:3 「以這月的兩日為 猶大 人脫離仇敵得平安、轉憂為喜、轉悲為樂的吉日。在這兩日設筵歡樂,彼此餽送禮物,賙濟窮人。」 (22) 普珥日 9:20 末底改記錄這事,寫信與亞哈隨魯王各省遠近所有的猶大人,21囑咐他們每年守亞達月十四、十五兩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