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


以西結書 5:1-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30(星期)

我與你反對,耶路撒冷

「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:『看哪,我與你反對,必在列國的眼前,在你中間,施行審判;』」(8)

第一,要拿剃頭刀(1-6)

耶和華吩咐以西結要剃淨他的頭髮和鬍鬚,並把鬚髮分為三分,然後將各份焚燒、砍碎和吹散。他要保留幾根頭髮,只扔在火中焚燒。 神曾盼望耶路撒冷作為萬國的中心、作祂的榮光,以顯明耶和華的威嚴。可是,她變得叛逆,不遵行主的律例和典章。

第二,他們就知道我所說的(7-17)

    儘管 神有法律,耶路撒冷卻比四圍的列國更敗壞。因此,主必在列國的眼前施行審判。主揭示自己,祂必這樣成就怒中所定的。那時,他們就知道耶和華所說的是出於熱心。祂是萬國的審判者和君王。

禱告:主啊,祢是萬國的審判者。求主用我作為你的話語的工具。

一語:主是萬民的審判者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  1:12-2:11  「 後來,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。誰知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;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。 」 (2:11)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。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、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,乃知神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