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


約翰福音 20:1-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21(星期六)

空墳墓

「因為他們還不明白聖經的意思、就是耶穌必要從死裏復活。」(9)

第一,石頭從墳墓挪開了(1,2)

七日的第一日清早,天還黑的時候,耶穌像晨曦的太陽一樣復活!舊事已過,新時代臨到!抹大拉馬利亞看見石頭從墳墓挪開了。沉重的石頭象徵著死人和活人永遠分開。然而, 神將大石頭滾開了。因為耶穌原不能被死拘禁( 2:24)馬利亞還不記起耶穌的應許,也不相信祂的復活。她以為小偷來將耶穌的身體移去了並向門徒報告。

第二,空墳墓(3-10)

    彼得約翰跑來。約翰跑得更快,先到了墳墓,彼得鼓起勇氣進墳墓裏去看看。可是,墳墓是空的。原本用來包裹身體的細麻布和裹頭巾捲著放在那裏,這意味著耶穌的身體就像脫繭而出的蝴蝶一樣。他們看見了空墳墓,卻還不明白聖經的意思,直到他們得著聖靈的啟示。

禱告:感謝讚美 神叫耶穌從死裏復活了,使大石從墳墓挪開,成了空墳墓。這一切事成就是應驗經上的話。

一語:耶穌照聖經的話復活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  1:12-2:11  「 後來,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。誰知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;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。 」 (2:11)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。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、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,乃知神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