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


約翰福音 21:1-14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24(星期二)

來吃早飯

「耶穌說:『你們來吃早飯。』門徒中沒有一個敢問祂:『你是誰?』因為知道是主。」(12)

第一,我打魚去(1-3)

耶穌曾向馬利亞十個門徒和多馬顯現。他們都十分喜樂。耶穌按照父怎樣差遣祂,祂就怎樣差遣他們。耶穌曾吩咐他們來到加利利此刻,彼得其餘的門徒不知道該做甚麼彼得說:「我打魚去。」他想重回以往的生活。其他門徒跟著他出去可是,那一夜並沒有打著甚麼彼得門徒代表我們中間的一些人,他們知道耶穌作牧者的生活,祂在十字架上的受死和復活,此刻感到絕望、無助、無能力和失去方向

第二,在海灘上享用早(4-14)

復活的耶穌在那裏。來幫助他們彌補失敗,使他們能捕獲許多魚。耶穌用炭火來溫暖他們,烤魚來填飽他們的邀請他們:「你們來吃早飯。外在的一切都改變了,但的愛卻不變。耶穌昨,今直到永遠是一樣的。以馬內利, 與我們同在。

禱告:感謝讚美復活的耶祂常與我們同在祂彌補我們的過失,並叫我們與祂一起開始新的生活。

一語:耶穌永遠是好牧人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  1:12-2:11  「 後來,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。誰知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;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。 」 (2:11)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。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、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,乃知神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