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


約翰福音 17:1-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18(星期四)

使兒子也榮耀祢

「耶穌說了這話,就舉目望天說︰『父啊,時候到了,願祢榮耀祢的兒子,使兒子也榮耀祢。』」(1)

第一, 神榮耀耶穌(1-3)

根據約翰福音記載,耶穌前往祂將要被捉拿的客西馬尼園所做的最後一件事是禱告。耶穌首先為到 神得著榮耀而禱告。耶穌受苦難的時候到了,但耶穌禱告,求父榮耀祂,使祂也可以藉著受苦和受死榮耀父 神。 神也要藉著使耶穌從死裏復活和給祂賜人永生的權柄來榮耀祂。甚麼是永生?就是認識 神,並認識 神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。

第二,耶穌榮耀 神(4,5)

    當父榮耀子,子也榮耀父。耶穌藉著完成父 神所賜給祂的使命來榮耀 神。祂完全順從父所吩咐的一切,甚至死在十字架上。祂栽培門徒、醫治病人、傳講 神的道,並最後甘願死在十字架上。耶穌藉祂所成就的來顯明 神的榮耀。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藉耶穌顯明祢的榮耀。求祢幫助我在凡事上榮耀祢。

一語:在凡事上榮耀 神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  1:12-2:11  「 後來,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。誰知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;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。 」 (2:11)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。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、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,乃知神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