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


約翰一書 5:1-1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624(星期)

凡信耶穌的就勝過世界

「勝過世界的是誰呢?不是那信耶穌是 神兒子的麼?」(5)

第一,凡從 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(1-5)

凡信耶穌是基督就是從 神生的。他必愛 神,也愛凡遵守天父誡命的人。因此,凡愛 神的,也愛屬 神的兒女。但在世上,不是容易做到的,世界叫我們背棄 神,並叫我們因罪而彼此憎恨,過於彼此相愛。然而,凡從 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,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相信耶穌的信心, 神的兒子耶穌已經勝了世界和撒但( 16:33)

第二,有了 神的兒子就有永生(6-12)

    一般來說,有兩個見證人作見證就足夠了。 神卻給三樣來見證耶穌:就是藉著水(約翰的見證,耶穌接受約翰施洗並從水上來)、血(耶穌的死,有聖經作證)和真理的聖靈(聖靈降在耶穌身上,見證祂是 神的兒子)。凡相信耶穌的,就有生命,因有永生在 神的兒子裏面。沒有 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

禱告:主啊!感謝祢賜我們在耶穌裏面得勝,使我們能勝過世界。感謝祢賜我們在耶穌裏面得永生,幫助我能愛他人。

一語:信靠耶穌,得勝這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  9:1-19   「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,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。無人能敵擋他們,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。」 (2) 猶大人殺戮諸敵 9:1 十二月,乃亞達月十三日,王的諭旨將要舉行,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,猶大...